– 常見問題 –

有關報名

需要。我們建議選定一位隊員作主要聯絡人作代表,進行網上報名及繳付全隊捐款金額。主要聯絡人在報名前可先閱隊伍報名須知

完成報名後,大會於3個工作天內以電郵通知參加者專頁的登入資料(包括:登入網址、帳號及密碼)。

登入專頁後,參加者可使用以下功能,讓你向友好籌款及完成挑戰:

  1. 更新個人/隊伍圖、選定運動挑戰級別;
  2. 於活動期內(11月1-30日)每次完成運動後登入專頁輸入運動項目及時數,專頁會顯示你(們)的進度。此外,你(們)更可上載運動照片或心聲,與友好分享;
  3. 鼓勵你透過Facebook或WhatsApp分享專頁,支持者可透過網上捐款(Payme/PayPal)贊助你完成挑戰,專頁會顯示你(們)的籌款進度;
  4. 活動期(11月1-30日)結束後,成功完成運動目標者可獲電子證書一張,成果亦會在專頁中顯示。
有關活動內容

三個挑戰級別為出汗級(Lv.1) 、流汗級(Lv. 2) 及 爆汗級 (Lv.3),你可按你(和隊友)的體能訂立合適的挑戰級別,當然你(們)可以超額完成目標(運動時數/里數超出級別要求)!

運動項目計劃,你(和隊友)可選擇跑步、行山、步行、單車、球類活動或健身運動

並自由組合,例如:

個人組(11月內完成)

出汗級(Lv.1) :20粒汗= 步行3K (12粒) + 瑜伽30分鐘(3粒)+ 羽毛球25分鐘(5粒)
流汗級(Lv. 2):50粒汗 =行山 8K (32粒) + 健身1小時(6粒) + 籃球 1小時(12粒)
爆汗級 (Lv.3):100粒汗=跑步20K (80粒) + 單車1小時(12粒) + 在家運動80分鐘(8粒)

為了方便統計,除了上述運動項目外,其他運動並不計算在內。

不用,隊員可以各自在不同時間、地點,按着你們自訂的運動目標進行挑戰,並分別自行到專頁記錄。活動期間,隊員可將自己的挑戰點滴上載至專頁,成為彼此的堅持動力!

多謝你的支持!

你可以透過以下3個方法參與活動:

  1. 直接捐款予「逆旅先鋒2022」,捐款$300或以上,將可獲贈逆旅先鋒 x MASK x 紀念口罩一套(3個),以示感謝;
  2. 捐款支持任何一位「逆旅先鋒2022」的參加者,捐款$300或以上,將可獲贈逆旅先鋒 x MASK x 紀念口罩一套(3個),以示感謝;
  3. 緊貼逆旅先鋒Facebook page,留意及分享我們的最新動向,讓「在乎同行.在乎堅持」的精神得以傳遞至更多青年人和朋友!
有關捐款或籌款
「逆旅先鋒」是一個為「突破」籌募發展青少年事工經費的活動,因此我們樂見參加者繼續向家人好友募捐。參加者可透過Facebook及Whatsapp分享個人/隊伍專頁,讓支持者作網上捐款(Payme/ PayPal),贊助支持你完成挑戰,並留言給你打氣! 有關專頁的使用簡介可按此

可以,我們將會以email形式向參加者發放電子收據。請於報名時按照指示填上姓名及電郵地址。

有關紀念品

大會將於2022年12月-2023年1月安排參加者領取/寄出紀念品,會以電郵個別通知領取詳情。

參加者/ 隊伍可選擇以下方式領取:


1. 自行到突破書廊領取 (地址: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)
2. 本地 (須另加HK$30額外劃一郵費)
3. 海外郵寄 (須另加HK$150額外劃一郵費)*
4. 由突破同工代領


*選擇海外郵寄的參加者請注意,部份贊助禮品或受出入口限制而未能寄出。

所有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,都可獲得紀念品和贊助禮品。而電子證書將會發給成功在12月9日(五)或之前完成運動目標並於專頁輸入總完成時數/里數的參加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