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籌款

「逆旅先鋒」是一個為突破機構籌募經費的活動,捐款將全數用作發展「突破」之青少年事工

今年的籌款目標為HK$150萬,捐款HK$100或以上者,將可獲發免稅收據。

若你希望直接捐款支持活動,可到由「逆旅先鋒」籌委成員組成的「突破隊」隊伍專頁,按下「立即贊助」進行即時網上捐款。

「1:1配對捐款計劃 」
讓公眾的捐款具雙倍的效益

今年逆旅先鋒設有「1:1配對捐款計劃」(Matching Fund) ,承蒙大南集團的支持,集團會根據公眾於參加者隊伍專頁的捐款,以配對形式作一份同等價值的捐款,配對金額高達HK$20萬。

透過配對捐款,公眾的捐款效益即時倍增,讓更多青少年受惠!

籌款方式

參加者可透過以下方式捐款,支持「突破」之青少年事工。

1️⃣ 基本捐款金額

每位HK$380

2️⃣ 額外捐款

網上報名時,參加者可選擇作額外捐款。

3️⃣ 呼籲支持

參加者可於社交平台或Whatsapp等分享隊伍專頁之最新動態,邀請友好以Payme或PayPal作網上捐款。大南集團會根據隊伍專頁的捐款,以配對形式作一份同等價值的捐款,配對金額高達HK$20萬。

期望大家一起定下目標走遍香港,解鎖不同山嶺與角落,
同為「突破」之青少年工作籌款。

籌款紀念品

參加者:

全隊額外籌款金額達人均HK$300 (即3位隊員HK$900 ;4位隊員HK$1,200如此類推) ,每位隊員可獲贈「逆旅先鋒襟章」

家人好友:

為感謝參加者的家人好友捐款支持,凡於隊伍專頁捐款HK$300 或以上人士,也可獲贈「逆旅先鋒襟章」乙個。

最高籌款隊伍之隊員,每位可獲贈PROTREK送出之「Black Diamond背囊」。

常見問題

有關籌款

大會將於2022年12月-2023年1月安排參加者領取/寄出紀念品,會以電郵個別通知領取詳情。
參加者/ 隊伍可選擇以方式領取:
1. 自行到突破書廊領取 (地址: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)
2. 本地 (須另加HK$30額外劃一郵費)
3. 海外郵寄 (須另加HK$150額外劃一郵費)*
4. 由突破同工代領
*選擇海外郵寄的參加者請注意,部份贊助禮品或受出入口限制而未能寄出。

所有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,都可獲得紀念品和贊助禮品。而電子證書將會發給成功在12月9日(五)或之前完成運動目標並於專頁輸入總完成時數/里數的參加者。